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文化建设 > 基层工会 > 正文

保险学院组织教职工秋季登山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22

10月18日,保险学院工会在舜耕校区组织秋季登山活动,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40余人登上了金鸡岭。

  深秋季节的金鸡岭,山麓沟壑处红叶似火,景色迷人。山中曲径交错,草木层叠,碎石嶙嶙。一进景区,清新的空气便扑面而来,绿树、野花、点缀在枝头红色 的山枣,山间还不时会传来几声鸟鸣,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登山途中,大家有说有笑,一边欣赏着大自然美景,一边谈天说地。有的老师疾步如飞, 勇于争先;有的老师拾级而上,两两并肩,交谈而行,时而驻足欣赏热心山友雕刻的摩崖题刻;有的老师频频举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沿途的美景,老师们的身影也 成为了镜头中最靓丽的色彩。大家完全忘记了平日工作的辛苦和此时登山的疲劳,处处其乐融融,洋溢着欢声笑语。

  不到半个小时,大家便陆续登上山顶。山巅有古香古色的展秋亭,古朴的建筑在青山映衬下别有一番景致。大家站在山顶,体验着“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恢宏气魄。眺望远方,青山蜿蜒,伴随着习习清风,顿觉心旷神怡。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金秋十月,快乐采摘”活动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庆五一摄影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