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文化建设 > 基层工会 > 正文

保险学院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晚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21

1月18日晚,保险学院教职工新年联谊晚会在舜元大酒店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传武、院长闫庆悦及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欢度新年。

晚会开始前的视频短片“2012,我们一起走过”真实生动地再现了保险学院成立一年来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团结奋进所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果。闫庆悦在致辞中简要概括了一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他感谢在座的每位老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朱传武在致辞中强调“一家人”意识,保险学院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晚会现场,老师们纷纷通过歌曲、说唱等方式表达出对保险学院的祝福。杨文生老师的一曲《踏歌起舞》拉开晚会序幕,她以情感饱满的美声唱法演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陶晓华老师的《相逢是首歌》表达老师们在一起的缘分和情谊;康萌萌老师的《越来越好》唱出“保险一家亲”的情怀。来自保险精算教研室的黄守坤、于文广、李世龙、杜立金四位老师为大家表演精彩的三句半《我爱我家》,用说演逗唱的方式,将老师们对山财大和新生保险学院的赞美与祝福之情融入到夸张幽默的艺术表演中。晚会过程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现场的老师踊跃参与,气氛融洽而热烈。

伴随着《难忘今宵》的美妙音乐,老师们纷纷走向舞池,载歌载舞。伴着祝福与歌声,晚会气氛到达高潮。





上一条:保险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铭记“一二·九” 健身校园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