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文化建设 > 基层工会 > 正文

统计学院“炫彩统计”工会系列活动之套圈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30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统计学院工会特组织 “炫彩统计”工会系列活动之套圈比赛。4月30日下午,在燕山校区一号教学楼套圈比赛如期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营造出一片积极向上的和谐场面。

学院(分)工会主席赵世民统筹安排本次活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购买活动用品,并安排学院研究生担任赛事裁判。本次比赛共分三组,每组15人,每组均配置一名裁判和助理。同时按照投掷难度,将投掷目标分为“一分瓶”、“三分瓶”“五分瓶”等三种。比赛规定每人20个圈,以套中分值决出一、二、三等奖。比赛在温馨的氛围中展开,每一个精彩的投掷都伴随着同事的喝彩、祝福声,老师们相互交流,相互指导,其乐融融。学院院长石玉峰、党委书记姜伟也一试身手,与教职工同场竞技,并表现出较高的竞技技巧。第三组中的张东光教授表现神勇,连续命中“5分瓶”,最终凭借30分的高分荣获桂冠。

赛后,学院院长石玉峰、党委书记姜伟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奖品。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教职工登山活动 下一条:保险学院组织教职员工参观欧美经典美术作品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