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文化建设 > 基层工会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活动月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1

为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陶冶情操,增进相互交流,学院工会在四月份开展了工会活动月。4月13日,教工乒乓球赛在燕山校区开打,教职工们积极参与,个个球技精湛,身手敏捷,整场比赛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最终,李放老师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稳定的发挥蝉联冠军,闻思源和吴修国老师分获第二、第三名。4月20日,学院工会在奥体中心举办了教工羽毛球赛。教工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场面,比分起伏不定,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最终,樊庆臣老师荣获第一名,阚功俭和崔琳老师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此项活动教工们积极参与,勇于拼搏,同时充分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拼搏进取精神,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了解。


上一条:图书馆分工会举办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庆“三八”,攀高峰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