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文化建设 > 社团活动 > 正文

首届教职工桥牌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18

10月16日下午,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工会承办的首届教职工桥牌比赛在舜耕校区老干部南活动室落下帷幕。
在参赛人员中,有牌艺精湛的桥牌高手,也有刚刚起步的桥牌初学者。图书馆副馆长李立新同志赛前对初学者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培训,使初学者短时间内掌握了基本的打牌方法和比赛规则。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认真遵守比赛规则,裁判员公平公正裁判,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结束后产生了南北组和东西组的一、二、三等奖,工商学院刘珊、图书馆倪锦成、李立新、金融学院李世平、保卫处蒋继升、统计学院高峰六位老师获一等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洁、江学军等 8位老师获二等奖 ;保卫处耿灵燕、张学蕾等12位老师获三等奖。
通过比赛,广大桥牌爱好者增进了友谊, 增长了智慧,交流了牌艺,提高了桥牌初学者的兴趣,推动了桥牌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上一条:“凝心聚力杯”学校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赛 下一条:校地共建结友谊 我校师生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