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文化建设 > 社团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26

11月24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的“凝心聚力”杯山东财经大学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牟思伦、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志明到场观看比赛并出席了闭幕式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团体三个项目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机关一队荣获团体冠军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团体亚军,国际经贸学院代表队获团体季军,燕山学院、金融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务处财税学院等5支代表队分获四至八名。外国语学院、保险学院、机关二队、工商管理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统计学院、图书馆7支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山东财经大学首位羽毛球男、女单打冠军的荣誉分别被体育学院张海峰金融学院王丽瑜夺得体育学院江明世获得男单亚军机关一队闫实获男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峥机关一队范玉宝金融学院李世平、教务处宋军、机关一队陈海分获男单第四至八名女子单打金融学院张晶获得亚军体育学院李峻汝获季军机关一队卢飞红、机关一队王福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孟媛媛、体育学院崔爱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杨颖分获四至名。

本次比赛的宗旨是——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贡献!比赛的口号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奉献!由于健身效果明显、趣味性高、学校常年坚持向广大教职工免费开放羽毛球场馆,羽毛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而雄厚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共有283名教职工报名参赛,占全校在职教职工总数的11.2%,创下了合校以来群众性体育比赛参赛人数新高,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普及程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得到进一步丰富,教职工身心和谐与健康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加速了校区间的文化融合,真正起到了“凝心聚力”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学校举行摄影协会成立大会并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凝心聚力杯”学校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