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文化建设 > 职工风采 > 正文

保卫处李雪明被济南市公安局记个人三等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29

近日,济南市综治委、公安局举行2013年度经文保系统工作会议。大会对经文保系统 201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表彰,并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2年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紧紧围绕教学科研,坚持以“平安校园”建设为主线,坚持预防为主、群防群治,安全制度逐步完善,发案率大幅下降,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受到济南市综治委、公安局的充分肯定。驻济高校共有3名人员记个人三等功,我校保卫处李雪明被济南市公安局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同时柴春献、刘延山、宋文东、刘玉鹏和耿灵燕5名同志被嘉奖。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第三届法国近现代及当代文学与翻译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保卫处抓获公寓盗窃嫌疑人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