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单身教职工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2

各二级工会:
  校工会、妇委会以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为宗旨,多年来积极牵线搭桥,帮助我校单身教职工解决婚恋问题,已使我校多名单身教工成功牵手,步入了幸福的婚姻殿堂。
  为继续帮助我校正式单身教工解决婚恋问题,凡我校正式教职工,年龄在25岁以上的单身者均可来校工会、妇委会报名参加。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请报名者认真填报单身教职工报名信息表,并粘贴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一张,于10月31日前将《山东财经大学单身教职工报名信息表》报校工会、妇委会。
  报名地址: 燕山校区 办公楼 636 室 联系人 :张老师  联系电话:88525245


校工会 妇委会
2015年9月18日

附件:山东财经大学单身教职工报名信息表.docx

上一条:关于报送教职工子女参加高考被录取并正常入学人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告关于报送我校从事高等教育工作累计满30周年以上在职教职工名单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