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财经大学“不忘初心 唱响未来”教职工新年文艺汇演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30

各二级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更好地推动我校高水平财经特色名校建设,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展现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决定在全校举办“不忘初心 唱响未来”教职工文艺汇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演时间:2017年12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汇演地点:舜耕校区大礼堂
  三、奖项设置:优秀表演奖和优秀组织奖等。
  四、有关要求
  1.汇演形式:以二级工会为汇报演出单位,每个单位报1—2个节目,每个节目人数不少于6人(以教职工为主)。节目形式不限,要体现主题性、群众性、艺术性和娱乐性,充分展现本单位近年来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
  2.各二级工会要把本次文艺汇演作为一项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促进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积极争取本单位领导的支持,在全校教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3.各二级工会于12月4日之前将本单位文艺汇演报名表加盖公章报校工会(燕山校区办公楼644房间)。
  联系人:郑老师电话:66206

附件:        山东财经大学“不忘初心 唱响未来”教职工新年文艺汇演报名表.docx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  
                                                                        2017年1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财经大学“三.八”节女教职工知识问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协会领导机构人员名单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