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8年困难教职工帮扶资料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3

 

 

各二级工会:

为做好2018年度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现将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做好2018年困难教职工帮扶有关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工会通知要求认真落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除通知中规定申报对象外,其他符合条件的在职教职工亦可申报。

申报人员认真填写《山东省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困难救助申请表》(见《通知》附件1),表中所列各项须全部如实填写。申报单位认真对困难教职工进行全面、深入地摸底调查,掌握困难教职工实际情况,严格把关并对拟帮扶对象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所有报送材料必须加盖公章,如有遗漏,申报无效。

申报单位务必于201810月29日(星期一)前将纸质版报校工会(燕山校区办公楼638房间),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fahjn @126.com,逾期上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冯爱华联系电话:81791990

 

附件:《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做好2018年困难教职工帮扶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8年省教育工会困难教职工帮扶通知.doc

校工会、妇委会

2018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统计烈属、军属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财经大学第六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友谊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