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第三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比赛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5

11月1日上午,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排球协会协办的第三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比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党委书记刘兴云,党委副书记张东超,副校长胡文波、李明勇、吴彬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给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共有23个二级工会组建的22支代表队,300多名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经过9天紧张、精彩、激烈的角逐,机关一队荣获团体第一名,燕山学院荣获团体第二名,离退休工作处、莱芜校区筹备办公室联队荣获团体第三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联队、财政税务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5支代表队荣获团体第四至八名。
  本次比赛是校工会“凝心聚力工程”重要内容之一,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比赛丰富了广大教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达到了凝心聚力的目的。

上一条:走进自然,金秋采摘——经济学院工会组织教师赴济阳摘柿子 下一条:刘培德教授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