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我校在“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创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21

5月20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的2012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山东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副校长綦好东一路过关斩将,在51名参赛的校级领导中脱颖而出,勇夺学校领导组男子单打冠军,曹杰夺得女子单打第6名。同时,我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首次参赛的副校长王玉华,在众多强手面前,敢于挑战,以巧取胜,也取得了理想成绩。来自全省41所高校的46支代表队,共295名队员参加了为期3天的比赛。
本次比赛,各高校都极为重视,不少高校派出了由退役专业运动员甚至是前乒乓球国手组成的参赛队伍,志在夺冠。面对强手,我校队员毫不畏惧,敢打敢拼,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我校头号主力——有实力冲击女单冠军的老将高辉在团体比赛中,因意外受伤不得不退出剩余的比赛。在此情况下,我校队员仍顽强拼搏,在46个代表队中取得了团体第10的好成绩。

上一条:学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落幕 下一条:学校召开首届工会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