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校地共建结友谊 我校师生创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11

7月27日,“体彩杯”济南市市中区第五届全民运动会篮球比赛在我校舜耕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在校工会组织下,我校师生篮球队作为驻地单位,代表舜玉路街道办事处参加比赛,并最终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共历时4天,共有来自区属各街道办事处、各系统、金融单位的26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小组赛、1/4决赛、和半决赛的激烈争夺,我校代表舜玉路街道办事处以全胜的战绩进入决赛。在与七贤街道办事处争夺冠亚军的比赛中,我校篮球队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最终以较大的优势夺得了办事处组的冠军。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喜创佳绩 下一条:学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