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我校本年度“慈心一日捐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24

近日,校工会将我校教职工在今年的“慈心一日捐”活动中捐赠的爱心款分别上缴到了省教育基金会和省慈善总会高校分会,标志着这项活动已圆满结束。届时,两家收款单位将把这些捐款通过学生管理部门和工会组织返还给我校,用于资助我校贫困优秀大学生和家庭困难的教职工。

本次活动,我校共有近1900名在职教职员工奉献出了自己一天的工资,占在职教职工总人数的约75%,捐款总额161000元整,人均捐款约85元。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员工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美德,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受助贫困大学生和家庭困难教职工也将感受到来自山财大大家庭的温暖。

杨哲

2012/10/24

上一条:“凝心聚力杯”学校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赛 下一条:学校教职工业余文体活动异彩纷呈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