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2014年“凝心聚力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14

11月13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凝心聚力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党委书记、校长刘兴云,副校长胡文波、李明勇、吴彬到场观看比赛并出席了闭幕式。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团体三个项目,共有以各二级工会为单位的23支代表队近300人参加了比赛,经过五天分组循环和淘汰阶段的比赛,机关一队荣获团体冠军,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团体亚军,金融学院代表队、机关二队并列第三名,国际经贸学院代表队、保险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联队、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并列第五名。
体育学院江明世勇夺男子单打冠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峥获得亚军、机关一队闫实、李辉并列第三名,体育学院张海峰、金融学院李世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岳彩新,机关二队王复京并列第五名。
机关一队王丽瑜夺得女子单打冠军,机关一队王福琴获得亚军,机关一队卢飞红、国际经贸学院王珩并列第三名,体育学院崔爱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杨颖、国际经贸学院张晓莹、金融学院张晶并列第五名。
本届比赛是校工会今年继排球比赛之后组织开展的又一落实“凝心聚力工程”的校级活动。比赛过程中,各个代表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奋勇争先,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达到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凝心聚力”的目的。

上一条:校工会、妇委会举办女性时尚漫谈活动 下一条:2014年“凝心聚力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