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女教职工“锦上添花˙同心筑梦”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8

关于开展女教职工“锦上添花˙同心筑梦”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蓄力添彩,在新征程上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校工会、妇委会组织广大女教职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开展“锦上添花˙同心筑梦”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4227日—37

二、活动形式

活动形式分为两个主题,请广大女教职工根据身体情况、个人兴趣等,选择其中一项积极参与。

活动一:“她”风景女性主题作品征集展播活动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现面向全校女教职工开展“‘她’风景”女性主题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女教职工发挥特长爱好,围绕“女性”主题,积极摄制创作照片、视频、书法、剪纸、诗歌、散文、家书等作品,展现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高尚情操,客观记录新时期女性呈现的新成就、新气象。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作品形式不拘一格,风格不限,特色鲜明,充分体现作品内涵。

每幅作品须附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时间地点、作品说明、联系方式等。作品须原创,保证作品不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

活动二:“学习八段锦健体我先行”活动

为丰富女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树立健康文明生活的理念,在锻炼中不断强健体魄、怡情怡心,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学习八段锦健体我先行”活动。工会、妇委会推出“八段锦”线上视频,学习视频将在发布通知的同时发送至二级工会工作微信群,请各二级工会积极转发学习视频,组织女教职工居家或课余时间跟着学、坚持做,带动家人、同事、朋友共同参与,同时录制短视频通过微信发给所在二级工会女工委员。

(三)活动要求

请各二级工会收集作品,并填写参加活动人员名单汇总表纸质版(需加盖单位公章),312日(周)上午11:00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汇总表及活动作品纸质版报送至燕山校区办公楼636房间,同时将活动视频、照片等以“工会名称+参与女教工人数”命名,发送至邮箱scdngb@126.com,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8525245

活动结束后,校工会、妇委会将参加活动女教职工名单汇总审核后,择日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发放奖品,奖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校工会、妇委会拥有对报送作品的宣传、展示权,并将选取部分优秀作品通过校报、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展示。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妇委会

2024227  


上一条:关于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4年山东省最美家庭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