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二级工会开展“快乐巾帼·健康你我”健步走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庆祝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展示财大知识女性的精神风貌,提高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机关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工会、总务处工会、图书馆工会、财税学院工会、金融学院工会、艺术学院工会等二级工会响应校工会、妇委会号召,开展“快乐巾帼·健康你我”为主题的健身活动

我校的女教职工们欣赏着美丽的校园景色意气风发,精神饱满,情绪高涨,欢声笑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享受着运动的快乐,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女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也让大家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与互助,使大家身心愉悦。

活动倡导大家在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享受阳光、享受健康,以一种向上的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地面对生活,体现出了我校女教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法学院“情暖三八节,花韵绽芳华”插花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