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风采 > 正文

中国国际低碳学院开展“快乐巾帼·健康你我”读书沙龙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庆祝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展示财大知识女性的精神风貌,提高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中国国际低碳学院积极响应校工会、妇委会开展“快乐巾帼·健康你我”主题活动的号召,于224日举办读书沙龙主题活动,学院执行院长王璟珉主持活动,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王璟珉向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们表示欢迎。王院长引用了莎士比亚的观点“书籍是全人类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她鼓励老师们在完成学院工作之余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在阅读中充实个人的精神世界。随后,赵昆老师向大家分享她近期的阅读体会,孟祥源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她的读书方法:“躁者读百科,静者读精髓”、“精其领域,杂其视野”。几位老师讲述了自己从小养成的读书习惯,可见,丰富的知识和情感体验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促成的,还是需要在一点一滴中积累沉淀。

本次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活动期间气氛热烈,与会老师都满载而归,让老师们不仅在读书中获得教育智慧,也领悟到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会思考,不断前行。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看展“迎三八校园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