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文化建设 > 基层工会 > 正文

保险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10

(撰稿:李磊  莫枝莲)5月9日下午,一场春雨过后,空气格外清新。保险学院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舜耕校区篮球场举行。三十多名教职工在团队游戏中感受运动带来的趣味。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重视老师们的参与和合作。比赛分为红、橙、黄、绿四个参赛队,分别在集体跳绳、乒乓球接力、两人三足、合作运球、定点投篮和踩气球等六个项目上展开比拼。既紧张又愉快的比赛,仿佛把老师们带回童年时光,一个个平日里专注于教学、科研和管理的老师们,暂时放下手上的工作,心情愉悦地投入到项目中。老师们或新手上路、跃跃欲试,或熟练稳重、胜券在握,观看的老师也在一旁给他们加油鼓劲。“集体跳绳计时赛” 跳出了教职工的青春与活力,“合作运球”传递着教工之间的默契,“乒乓球接力”则是对参赛队员技巧、速度、协作的挑战,“踩气球”洋溢着教工们的欢声和笑语。最有趣的当属“两人三足”,有的教职工被绊倒,没等站稳又继续跑,接着又绊倒,又匆忙起身跑,一路跌跌撞撞奔向终点。运动场上,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配合默契,相互帮助完成了各个项目,比赛精彩纷呈。

   一场场比赛,一阵阵笑声,无论哪个组别的参赛者仿佛都沉浸在无限的青春和活力之中。老师们纷纷表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的教职工们常常忽视了日常的锻炼。通过开展这样的集体活动,可以提高教职工们对运动的积极性,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更好地投入工作起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两个小时的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是教师们沟通交流、放松休闲的好机会,将工作的热情、干劲和生活的欢乐、活力融在一起。整个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燕山论坛”第三场研究生学术拓展沙龙 下一条:保险学院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