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文化建设 > 基层工会 > 正文

金融学院“挑战杯”创意与创业大赛启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24

5月16日金融学院明水校区举办了山东财经大学“挑战杯”创意与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和宣传讲座,该院副处级组织员孙丽华到场致辞。
孙丽华对该院科创工作室建成一年来的工作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挑战杯”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指导老师和团队调试祝贺。
科创工作组成员冯雪源对本次挑战杯创意与创业比赛的内容和形式做了分类讲解,并邀请去年获奖团队成员殷晓璐讲述自己的参赛经历,展示了获奖作品,两位同学精彩的演示和声情并茂的演讲大大促动了同学们参与挑战杯竞赛的积极性。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乒乓球师生联谊赛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燕山论坛”第三场研究生学术拓展沙龙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