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文化建设 > 基层工会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教职工登山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5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体娱乐活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和谐、亲近、幸福的团队氛围,3月24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了教职工登山活动。

下午时分,在院长孙玉太、党委书记赖昭瑞的带领下,教职工在金鸡岭山脚下合影后出发,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春风中,使整个爬山过程充满了温馨和愉快。沿途中的美丽风景缓解了老师们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共同爬到了山顶。

通过这次爬山活动,教职工们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使大家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上一条: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赶柳埠大集,看农村市场” 下一条:统计学院“炫彩统计”工会系列活动之套圈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