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文化建设 > 社团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杯”学校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23

昨晚,凝心聚力杯”2012年山东财经大学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火爆开赛,为寒冷的冬天点燃了一把火。经过激烈的争夺,男子单打比赛的16强已经顺利产生。今晚将展开女子单打16强的争夺。

本届比赛是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比赛的宗旨是——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贡献比赛的口号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奉献!

比赛得到了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共有283名教职工报名参赛,占全校在职教职工总数的11.2%,创下了合校以来群众性体育比赛参赛人数之最,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普及程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明晚,比赛将决出山东财经大学历史上首个羽毛球比赛男女单打的冠亚军,想必争夺一定会异常激烈,届时,欢迎大家前往舜耕校区体育馆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上一条:“凝心聚力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首届教职工桥牌比赛落下帷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