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文化建设 > 社团活动 > 正文

燕山校区“读书点亮青春”名著选读计划成果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29

5月16日至30日,由校团委和法学院联合举办的燕山校区“读书点亮青春”名著选读计划成果展在燕山校区图书馆大厅及报告厅举行。29日上午,团委书记邓迎迎,团委副书记刘奇耀,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文涛等参观了成果展。
本次活动以“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为主题,以“读书点亮青春”为主线,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在读书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参展学院有法学院、会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统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展演以各参展学院一学年以来的读书活动工作和参加全校性活动的成果为主,并通过制作活动写真及展板进行了展示。
学校团组织和各学院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名著选读计划”重点工作,促进全校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在本学期举办了“读书点亮青春”系列活动,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

上一条:学校教职工排球友谊赛落幕 下一条:“读书点亮青春”名著选读计划——名著话剧表演上演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