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财税学院分工会举办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9

20181229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全体工会会员教职工在舜耕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举办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

桃李春风似昨日,瑞雪迎新又一春;不忘初心育英才,砥砺奋进创一流;歌声袅袅颂硕果,舞姿翩翩迎新年。茶话会在郭健老师和刘金东老师的主持下温馨开场!学院党委李玉成书记和谢申祥院长为茶话会致新年贺词,回顾总结了学院2018年教学科研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全体工会会员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祝福学院明年在教学科研、办学质量人才培养及各项管理更上新的台阶!

茶话会在赵宝廷老师和张琳老师领舞的“社会摇”欢快节奏中拉开帷幕。随后,来自各分工会小组的老师自导自演自拉自唱,节目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席上掌声、笑声、欢呼声连绵不绝。文艺范儿武普照老师独唱《成都》、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李建永老师独唱《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办公室小合唱《呼伦贝尔大草原》。马恩涛老师2018年教学科研都获得了学校的奖励,迎春会上又独唱了2018年最新最火的歌曲《沙漠骆驼》!欣赏一会歌舞,联欢会现场播放了财政系老师们的新年祝福视频,老师们精心制作了贺新年视频,有教职工有家属子女更有我们学院今年远在英国、美国访学的老师远隔重洋发来的贺新年视频!接下来学工办为大家奉上了三句半《欢度茶话》诙谐幽默的表演。后面又是税收系三首独唱:范辰辰老师的《军港之夜》、神方立老师的《心恋》和郭健老师的《千千厥歌》,一首首歌曲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听了流行歌曲,我们还享受了邱文琦老师带来的一首陕北民歌《羊肚子毛巾三道道蓝》和武普照老师响应现场歌迷的热烈呼唤返场演唱歌曲《当我想你的时候》,联欢会在全体老师合唱的《难忘今宵》中完满结束。

此次茶话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工会会员的热情参与,从开始筹备到茶话会结束,展现了我们财税学院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的工作态度和克明俊德格物致知的办学理念,整个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全体工会会员教职工既欣赏了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又加强了会员之间的互相交流与沟通,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共同参与、共享欢乐、共谋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新的一年财税学院全体工会会员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的姿态继续拼搏,投身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二次创业和内涵建设的发展大业中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分工会庆“三八”节采摘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工会举办“庆元旦”飞镖比赛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