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关于山东拓维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教职工私家车提供汽车服务的说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1

一、企业简介

山东拓维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齐鲁股权代码300234)是由山东财经大学2001级校友马宏博创办,并作为“创业示范企业”于2014年9月首批入驻学校大学生创业园。在园区的孵化和支持下,企业于2015年在齐鲁股交所挂牌,于2016年获得山东省政府直投基金投资,于2017年获得山东经纬控股集团“产融投资”,公司得到强劲发展,成为大学生创业园明星企业,多次受到国家部委、省市领导、高校领导的参观接见,创始人马宏博也在2015年央视网主办的“CCTV发现双创之星”活动中,被评为齐鲁双创之星。

公司主力项目“嗨养车”,是专注于汽车后市场领域,向车主提供免费刮蹭维修的汽车服务平台。车主通过“嗨养车”APP预约并完成常规养车服务后,就能获得平台提供的免费修理刮蹭的特权。用“嗨养车”不仅能享受到便捷、实惠的各类养车服务,而且遇到刮刮蹭蹭,就不必走保险导致保费上涨,也不必自掏腰包修车。

目前,“嗨养车”在济南市拥有30家门店为车主提供便捷服务,包括4S店、品牌连锁汽修、大型综合汽修、社区快修等。“嗨养车”平台可提供超过1000项各类常规养车服务,包括小保养、更换防冻液、清洗空调、更换滤芯、刹车养护、更换蓄电池、修复汽车玻璃等。

 

二、服务母校教职工的优惠政策

母校不仅培养了校友本人,而且还继续关注和支持校友的企业发展。为感恩回馈母校教职工,嗨养车在预约常规养车服务获赠免费修理刮蹭的基础上,特向我校教职工提供专属的汽车服务福利方案:

1.修车红包:按照平台规则,每位教职工都可领取100元以上的修车红包,红包可直接抵扣修车费用;

2.养车礼包:现在下载并登陆嗨养车APP,每位教职工还可获得1000元养车礼包,在平台预约常规养车项目时可直接抵扣;

3.爱义行洗车卡:在领取修车红包之后15日内,购买保养套餐或预约其他服务的,还可再获赠180元的10次爱义行洗车卡一张。

4.年审绿色通道:各学院教职工通过报名表,在每月10日(如遇节假日顺延第一个工作日)前往嗨养车合作的机动车检测线进行集中审车,嗨养车将安排专门服务人员为教职工开辟绿色审车通道,提供现场审车服务,同时给予审车费优惠。

本次推出的福利政策以报名时间为准,报名截止日为2017年12月31日。详情可询:崔进15098732223,刘明雪15165090019。

     附件:  山财大教职工机动车信息登记表.xlsx

上一条:邮储福利 下一条:运动会项目报名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