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困难教职工有关信息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7

各二级工会:

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报送困难教职工有关信息的通知》要求,为提前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的有关准备工作,现将报送困难教职工有关信息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对象

因本人或家庭成员患大病、残疾、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在职教职工。要优先考虑教职工本人患大病、残疾或遭受重大意外灾害等情况的,其次再考虑教职工直系亲属患大病等情况。

二、报送对象数量

由于省教育工会慰问名额有限,我校上报至省教育工会进行送温暖慰问的人数不超过10人。

三、报送要求

对符合报送条件的教职工,各单位要如实逐项填写《2023年送温暖活动慰问困难教职工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表格于12月12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表格签字盖章后交至校工会。

联系人:冯爱华,联系电话:81791990,电子邮箱:fahjn@126.com.

校工会、妇委会

2022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统计2022年度烈属、军属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收缴2022年度工会会员会费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