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参加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山东省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9

各二级工会:


现将山东省妇联《关于开展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山东省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活动的预备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评选推荐工作。

各二级工会可在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等三类荣誉中选取一个类别择优推荐 1 名(个)候选人(集体),组织符合条件的集体或个人填写《推荐审批表》电子版,并于2024年1月3日周三上午11:00前将相关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scdngb@126.com,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8525245。



 工会、妇委会

2023年12月29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参加2024年山东省玫瑰书香活动 资料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梦·劳动美——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国职工 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