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福利及教职工生日蛋糕卡发放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9

各二级工会:

为欢度佳节,做好会员福利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爱校荣校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根据《山东财经大学“暖心关爱工程”实施办法》(党发〔2018〕42号)相关规定,校工会将面向全体会员发放2024年元旦、春节节日慰问品及教职工生日蛋糕卡,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

2024年1月10日(周三)上午9:30至11:00

二、发放地点

燕山校区办公楼623室

三、其他事项

1.节日慰问品及生日蛋糕卡的发放以各二级工会为单位统一领取,现场清点并由统一领取人签字确认。

2.联系人:冯爱华、刘栋;

联系电话:81791990、88525228。





工会、妇委会

2024年1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工会干部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暨工会年终总结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参加2024年山东省玫瑰书香活动 资料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