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金秋健步走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4

值此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健康向上和爱校荣校的精神风貌,1014日上午,校工会全体教职工齐聚,开展金秋健步走活动。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老师们精神抖擞,步履轻盈,沿着既定路线健步健身。大家一边享受路上的美丽秋景,一边与同事攀谈工作生活,感受着健步带来的美好运动体验。


工会的老师们一路来到海岱美术馆,参观了由学校纪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欣赏到了主题深刻、形式各样的艺术作品,对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开启新征程”校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记录新时代”书画摄影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