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民平台 > 正文

济南国美电器“9.09 国美内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2

2022 年 9 月 9 日(周五)09:00-24:00,济南国美电器在济南(莱 芜)、淄博、枣庄、东营、济宁、泰安、聊城、滨州等 8 个市所有门店举办 2022年“9.09 国美内购会”活动,一如既往的邀请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广大教职工参加。

恰逢 9 月 10 日是第 38 个教师节,内购会独享价格为广大教职工延续到 9 月 10 日 21:00 截止。报名教职工无需购物,报名后到店出示教师证即可领取洗衣液两袋。 内购会坚持真正闭店销售不对外营业、凭票入场购买、无票不 准入场、无票不收款的组织原则,仅面向内部员工亲友及合作单位职工。

更多详细内容请查阅附件:《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济南国美电器“9.09国美内购会”的通知》。


上一条:苏宁易购“师恩情深 感恩有你”家电专享补贴活动 下一条:苏宁易购集团 “千万补贴 回馈职工”家电专享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