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民平台 > 正文

苏宁易购“嗨购11.11 家电消费补贴”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1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精神,根据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统计局《关于促进家电消费若干措施》文件通知,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培育消费新业态,推动消费再升级,山东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在省商务厅、省家电协会指导下在全省开展“嗨购11.11,家电消费专项补贴”活动。本次补贴专项落地,由山东苏宁易购向南京总部申请获批共出资500万元补贴款,让每一位有家电需求的教职工真正享受到产品补贴。

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21105-11069:00-22:00

地点:苏宁易购各门店(参与门店明细见附件)。

二、补贴范围

全省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及其亲属均可参加。

三、补贴产品

本次家电补贴商品数量16000台(套),涵盖全品类家电,主要覆盖苹果、华为、荣耀、松下、西门子、美的、小天鹅、COLMO、格力、海尔、卡萨帝、海信、容声、美菱、创维、TCL、康佳、索尼、三星、博世、老板、方太等国内外各大品牌家电产品(部分补贴商品示例见附件2.此次活动价保双十一。

四、补贴方法

(一)全场大家电产品(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厨房电器)补贴价均低于互联网官方旗舰店价格,在出厂价基础上每台补贴3001500元不等,在最低市场价格基础上至少补贴10%

(二)手机电脑类产品上美团外卖搜索“苏宁易购”享满699-80、满1999-100、满3999-220、满5999-350专享补贴,享外卖式即时派送。

(三)每人限购空调柜机1台、挂机3台、电视1台、冰箱1台、洗衣机1台、厨房电器1套。报名后方可享受该专项补贴(报名可不购买,不报名无法享受补贴)。

(四)山东省内免费送货上门,苏宁易购免费寄存12个月。

五、相关要求

(一)报名方式:(选择其中一种即可)

1、个人填写报名表(见附件3),于110421:00前发送报名表至邮箱 shandong@suning.com

2、扫码报名


(二)报名后方可享受该专项补贴,报名后凭邀约短信或工作证进店购物享受补贴。如本人不能到店的,可委托家属凭报名者邀约短信截图或工作证件到店选购。

(三)补贴、报名及售后问题请咨询苏宁易购,联系电话如下:

济南:朱炎 17753191929,刘立杰18653150955

济宁/临沂/菏泽/枣庄:王玉琳19953789008

淄博/滨州/东营/德州/聊城/泰安:李树斌17865182652

青岛:于仕千 13853280707

潍坊:于永亮 18606336797

日照:贺同超 18865328068

烟台:王玉莱 18678989668

威海:葛顺顺 15588979009

(四)参加活动人员按需购买,不囤货、不倒卖,保持各系统良好形象。

5、如因疫情,无法到店购买,可以沟通联系各门店店长,线上支付。

六、防疫及安保措施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方案》以及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对进入门店所有人员发放口罩,出示健康码,核查行程码,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全员测量体温。配备安保人员维护现场秩序,让进店消费者更放心、安心。

七、活动责任

如出现因售后服务不到位、配送不及时等问题全部由山东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承担。山东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承诺上述补贴权益真实有效且报名电话信息仅用于电器配送安装及售后服务。本次优惠活动如遇质量、售后等问题,可拨打以上门店服务电话,第一时间受理,并跟进解决到位。








上一条:苏宁易购“年货节 年终回馈盛典”家电专场 下一条:领秀城樾系新品购房优惠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