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不忘初心 扬帆远航”2018新年教职工文艺汇演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5

12月29日晚7点,“不忘初心扬帆远航”2018新年教职工文艺汇演在舜耕校区礼堂盛大开场。恰逢我校第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的历史时刻,学校领导王邵军、卓志、车滨、綦好东、韩作生、陈晓兰、姜波、张书学、张新以及出席第一次党代会的240多名党代表观看文艺汇演,与师生同贺新年的到来,共享学校事业发展带来的欢乐。

本次汇演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各二级工会协办。整台汇演分为三个篇章:走进新时代、财大好风光、同心向未来。节目以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主题,贯穿整台文艺汇演。全校共有430多名教职工汇报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多彩,说“自己”的事,赞“自己”的人,唱“自己”的歌。充分体现了文艺汇演的主题性、群众性、艺术性和娱乐性,展现了近几年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各项突出成就。同时,由宣传部组织的“山东中明杯”2017年度山东财经大学“十件大事”评选活动在本次汇演中由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一线的代表以及知名校友代表逐一揭晓。

此次“不忘初心扬帆远航”教职工文艺汇演旨在通过汇演的方式,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促进了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同时,在全校教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展现我校师生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优雅女教师礼仪主题沙龙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新疆和田地区多外特村捐献过冬衣物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