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环山健步走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4

20221013日下午。金融学院工会组织60多位教职工前往济南佛慧山,举办一年一度的秋季登山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是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进行的系列活动之一。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从旅游路舜耕街道办事处出发,沿着环佛慧山平坦的山间公路东行,一路上大家在欣赏济南美丽的山间秋色同时,互相交流学习生活体会,呼吸着茂密山林间清新的空气,大家欢声笑语,无不精神振奋。步行2.5公里后到达开元寺。经过整修后的开元寺,古老的石雕佛像与现代仿古建筑互相融合,面貌一新。从一个方面面反映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得到了极大的发展,以前荒废的古迹,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进行了修复和保护,旧貌换新颜,焕发了新的生命。通过参观使大家更加相信我们的国家在党的领导下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人民的文化生活会越来越丰富,对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大家在佛慧山脚合影后,原路返回。登山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解,更加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信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记录新时代”书画摄影比赛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金秋健步走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