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文化建设 > 基层工会 > 正文

金融学院新增一实习基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20

3月19日上午,金融学院与宜信(济南)财富管理中心举行金融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宜信(济南)财富管理中心经理邵译、杨涛与金融学院院长黄磊、党总支书记唐磊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安起光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黄磊详细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及学生实践等基本情况。邵译就宜信(济南)财富管理中心的公司设置、主要工作方向、发展前景等做了概要介绍,希望与学院保持长期互动。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以及在科研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等进行了交流沟通。双方初步约定于今年暑期安排部分同学去该公司实习。

上一条:舜耕校区幼儿园全园师生开展逃生自救演练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和谐杯”乒乓球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