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文化建设 > 基层工会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和谐杯”乒乓球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10

增进山东财经大学图书馆四个校区职工的相互了解,推进图书馆工作,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图书馆分工会女工部在舜耕校区图书馆成功举办馆内女教工和谐杯乒乓球团体赛

38下午,图书馆四个校区的女职工代表队欢聚在舜耕馆的活动室参加比赛,赛前由图书馆分工会主席李立新主持会议,图书馆书记马静玉向女职工祝以节日的问候。

比赛实行以部门为单位的团体赛制,办公室燕山校区代表队、资源建设部舜耕校区代表队、流通部燕山校区代表队、流通部舜耕校区代表队、明水校区代表队、阅览部舜耕校区代表队、信息咨询部燕山校区代表队、信息咨询部舜耕校区代表队共有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裁判长高辉老师担任经过角逐,办公室燕山校区代表队、流通部舜耕校区代表队、资源建设部舜耕校区代表队、信息咨询部舜耕校区代表队进入前四强,最终流通部舜耕校区代表队获得了冠军。图书馆馆长张亦工为冠军代表队颁发奖杯。

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四个校区图书馆职工之间的沟通、团结和友谊,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体质、提高了图书馆职工的凝聚力,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图书馆通讯员吕贤达)

上一条:金融学院新增一实习基地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