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文化建设 > 基层工会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草莓采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3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工会、妇委会2012年工作安排,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制定了相应的工作计划,春季草莓采摘活动拉开了今年工会活动的序幕。

329下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自驾车一路东行来到草莓种植基地,经过近1小时的采摘,都满载而归。大家一致认为在紧张工作之余组织这样的户外活动,能够更多地接触大自然,贴近大自然,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加强了交流沟通,增进了感情;既有劳动的快乐,又有收获的喜悦,非常有意义。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供稿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庆五一摄影比赛 下一条:会计学院搭建学术研究新平台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