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妇女工作 > 正文

曲顺兰教授获“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02

日前,山东省妇女联合会下发了< <关于授予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决定>>,我校《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主任曲顺兰教授获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山东省高校共有4人获此殊荣。

曲顺兰在工作中立足本职,积极创新,业绩突出。《经济与管理评论》和其前身《山东经济》在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中享有较高声誉。曲顺兰在教学科研中为人师表,教学科研成果斐然。她主持的财政学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在《财贸经济》、《财政研究》等刊物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著作、教材14部,获科研成果奖25项。曲顺兰作为民盟成员,积极参政议政,社会活动成绩显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三次会议及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通过选树典型、宣传先进,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创新业,建功十二五,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省妇联决定,在20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评选表彰一批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省三八红旗手。

上一条:学校召开庆“三八”座谈会暨妇女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