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学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26

6月26日,由校工会、教务处联合主办的山东财经大学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落下帷幕。全部获奖作品已经代表我校报送省教育厅参加全省决赛。
本次比赛结合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下发的《关于举办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的通知(鲁教工[2012]12号)》要求,以引导中青年教师热爱本职工作,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水平为目的,得到广大青年教工的高度重视和热烈响应,共收到各分工会报送的高质量作品16件。经专家评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沈晓红、罗跃川、张云峰报送的作品《计算机操作系统》教学软件荣获一等奖,颁发奖金2000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晓报送的作品“面向对象的三大特征”荣获二等奖,颁发奖金1500元;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睿 、齐行祥报送的作品Visual FoxPro 网上课堂荣获三等奖,颁发奖金1000元;经济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的王谦、张振勇等老师获优秀奖。

山东财经大学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1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沈晓红 罗跃川 张云峰

二等奖 1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晓

三等奖1项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睿 齐行祥

优秀奖 13项
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王 谦 张振勇
金融学院:张笑玎
国际教育学院:张梅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贺恽彭 刘理争 赵华伟
陈才贤 刘慧 迟静 李恒武
李红 徐振中 孟媛媛
公共外语教学部:刘艳梅 杨倩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喜创佳绩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获奖名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