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喜创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12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

“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喜创佳绩

近日,校工会大力推动的教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工程收获丰硕成果,在刚刚结束的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举办的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中,我校报送的青年教师参赛作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奖作品名称和作者姓名、单位附后)

我校工会组织青年教职工参加这项活动的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山东省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和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的素质,结合教育实际,推动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工程的深入开展,引导我校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学理论、学技术,比教学、比技能,大练教学基本功,提高我校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在上半年的校级竞赛中,校工会联合教务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给予了重奖。获奖的16件参赛作品报送省级决赛并最终获得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获奖作品名单如下:

一等奖

1、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沈晓红 罗跃川 张云峰

获奖作品:《计算机操作系统》教学软件

二等奖

2、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睿 齐行祥

获奖作品:Visual FoxPro网上课堂

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理争

获奖作品:计算机网络基础

三等奖

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迟静

获奖作品:几何与产品造型设计教学软件

5、国际教育学院: 张梅一

获奖作品:对外汉语教学的文化学基础

6、公共外语教学部: 刘艳梅

获奖作品:大学英语

下一条:学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