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建省财税机关暨山东财经大学(筹)春季运动会教工方队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4-26

各分工会:

2012年山东省财税机关暨山东财经大学(筹)春季运动会将于4月26日-27日召开,届时,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投资公司、财政部驻山东专员办事处将来我校与师生同场竞技。为了充分展示山财大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学校决定组建入场式教工方队。现将教工方队组建及训练事项通知如下:

一、方队组建标准:

方队设旗手一名,护旗手两名;方队呈6×10排列,共60名队员。

二、方队组建原则:

1、广泛参与原则

2、择优选拔原则

三、方队队员要求:

1、男士身高在1.78米以上、女士身高在1.65米以上。

2、五官端正,精神面貌好。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

4、呼喊口号要响亮。

5、准时参加方队训练。

四、方队训练:

1、时间:4月12日、4月19日(周四)下午15:30-17:00。

2、地点:舜耕校区体育场。

3、每次训练由队长点名,不许迟到、早退、无故缺席训练。

4、方队着装由工会统一配发,运动会闭幕后,服装归本人所有。

五、报名:

参加方队的教工须经本单位分工会同意并盖章后,持报名表亲自报名。

1、时间:4月5日14:30-17:30(周四)

2、地点:舜耕校区办公楼1408室 燕山校区办公楼 705室

 附件:山东财经大学(筹)春季运动会教工方队报名表.doc

山东财经大学(筹)工会委员会

2012年3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财经大学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业余健身活动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