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财经大学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07

各分工会:

为落实我校首届工会工作会议上传达的2012年工会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对各级工会组织提出的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各自实际,组织教学科研竞赛、评比、观摩等活动,引导中青年教师热爱本职工作,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水平的指示精神,结合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新近下发的《关于举办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的通知(鲁教工[2012]12号)》要求,校工会、教务处将联合主办山东财经大学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参赛作品具体要求完全参照全省比赛通知进行准备(见附件)。现将校级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性质:

山东财经大学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既是我校独立举办的教师职业技能提升竞赛,也是省级比赛的校内选拔赛。

二、主办、承办

主办:校工会、教务处

承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由工会奖励现金2000元或等值奖品,教务处颁发证书。

二等奖1名,由工会奖励现金1500元或等值奖品,教务处颁发证书。

三等奖1名,由工会奖励现金1000元或等值奖品, 教务处颁发证书。

优秀奖若干,由工会奖励纪念品,教务处颁发证书。

前十五名获奖者将被推荐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参赛费由校工会承担。

四、相关事宜:

()参赛作品请于61前以分工会为单位上交校工会综合部(燕山校区办公楼710室,舜耕校区办公楼1408室)

(二)联系人:袁萍 李效锋 吴延红

(三)联系电话:燕山校区88525245 舜耕校区82911032

工会 教务处

201257

附件:关于举办全省高校青年教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的通知.doc

上一条:“德馨杯”师德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下一条:关于组建省财税机关暨山东财经大学(筹)春季运动会教工方队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