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校工会、妇委会召开班车乘坐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27

10月22日下午,校工会、妇委会组织乘坐班车学生家长与出租车公司座谈会,就校车安全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工会、妇委会负责同志和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家长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围绕校车安全、维护保养、校车具体接送时间和班车车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强调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家长要加强对子女的安全教育,注意按时乘车、按顺序上下车、乘车时一人一座,行车中勿站立。出租车公司要注意行车安全,提高服务意识,将车况的改进提上议程,提高校车质量和服务质量。与会人员表示,工会今后要定期组织召开座谈会,加强交流沟通,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保证班车正常运行。

上一条:三教师在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第二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