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第二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26

  5月2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排球协会协办的第二届“凝心聚力杯”山东财经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党委书记、校长刘兴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牟思伦、副校长聂培尧到场观看比赛并出席了闭幕式。
经过6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机关一队荣获冠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燕山学院联队获亚军,机关二队获季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联队、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保险学院5支代表队分获第四至第八名。
本届比赛是本学期校工会继乒乓球比赛之后的又一落实“凝心聚力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比赛过程中,各个代表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奋勇争先,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达到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凝心聚力”的目的和效果。

  

上一条:校工会、妇委会召开班车乘坐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在“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赛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