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我校在“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赛中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15

  5月9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的2014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潍坊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再创佳绩,获得团体第4名;副校长綦好东获得学校领导组男子单打季军;高辉、曹杰分获女子单打第5名和第7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参赛单位数、参赛人数和选手水平都达到赛事开办以来的历史高峰,共有来自全省51所高校的300余名队员参加了为期3天的比赛。获得女子单打前4名的选手都是刚刚退役不久的国手或省队的专业运动员,面对强手,我校队员毫不畏惧,敢打敢拼,团体比赛比上一届第10名的成绩有了长足进步,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普及程度。

上一条:第二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二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鸣金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