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第二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鸣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18

  4月17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场馆管理与体质健康测试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牟思伦,副校长綦好东到场观看比赛并出席闭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28支代表队170余名选手参加,经过分组循环和淘汰阶段的比赛,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团体冠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团体亚军,经济学院代表队获团体季军,机关一队、图书馆、机关二队、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代表队分获四至八名。
图书馆高辉勇夺女子单打冠军、体育学院曹杰获得亚军、体育学院曲红军获得季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洋、金融学院唐磊、机关二队张艳霞、工商管理学院周霓、法学院王维芳分获女子单打四至八名。
经济学院李永刚荣获男子单打冠军,机关一队时顺才获得亚军、法学院徐海鹏获得季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峥、体育学院王猛、马克思主义学院朱玉周、机关一队齐浚、机关二队孙栋梁分获四至八名。
本届比赛是落实学校“凝心聚力工程”的具体举措,是检验去年以来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良好契机。比赛欢快热烈而又隆重简朴。全体运动员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奉献”为口号,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达到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凝心聚力”的目的。

  

  

  

上一条:我校在“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第一届女职工“凝心聚力杯”书画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