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第一届女职工“凝心聚力杯”书画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19

12月19日,首届女职工“凝心聚力杯”书画比赛圆满结束。比赛共收到书画作品100余幅,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共评出一、二、三等奖23幅,其中,艺术学院刘春宏老师等5人获一等奖;离退休处王克芳老师等8人获二等奖;体育学院何蕊老师等10人获三等奖,其他参赛作品获优秀奖。
“凝心聚力杯”女职工书画比赛得到各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全校广大女职工踊跃参赛,充分展示了高超的艺术才能。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升我校女职工的生活品味和情趣的同时,丰富了我校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对调动女职工爱校、建校热情,推进凝心聚力工程,从而更好地为学校发展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第二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鸣金 下一条:校工会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