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校工会、妇委会举办女性时尚漫谈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2

11月19日下午,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的女性时尚漫谈活动在燕山校区办公楼七层会议室举办。国家高级造型师、形象设计师李依瞳,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高雁应邀为女教工讲解化妆技巧和讲台礼仪。校工会负责人、各二级工会女工委员和部分女教工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管红主持。
李依瞳从化妆、发型、服装、配饰等方面,对个人形象管理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大家分享了需要注意的细节。活动现场,她为大家示范了生活淡妆的化妆技巧, 比如选用粉底时,要尽量接近原有肤色,并在此基础上用淡雅自然柔和的色彩做适当自然的美化等。她还建议大家选用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根据个人的年龄、外形等特点进行简单的局部修饰,在化妆过程中要准确把握五官特点,注意扬长避短。作为高校教师,真实自然、神采奕奕的妆容最为贴切,化妆时要在尽量遵循原有容貌基础上,适当修饰、掩盖一些瑕疵,对轮廓、五官、立体感的修饰不能太过夸张,以清晰、自然为佳。李依瞳从事化妆事业已经十四年,具有丰富的造型经验和各种化妆类别技巧,她还担任多部电影、电视剧、舞台剧、话剧、高级时尚彩妆的化妆造型师。
高雁从色彩诊断、服饰风格两方面,为老师们讲解了“讲台风采与服饰礼仪”。活动现场,她指导老师们进行形象测试,并填写色彩诊断卡,通过对个人肤色、发色、瞳孔色等客观存在的皮肤色彩属性特征进行科学的分析和归类, 帮助大家理清春、夏、秋、冬四个季型, 找准适合自己的色彩。她还从脸型、体态等不同方面,梳理了戏剧型、自然型、古典型、前卫型、优雅型、浪漫型等不同风格群体的特征、服装式样以及着装技巧。她强调,要在了解自己的基础上,才能做内外兼修、自信干练、优雅与智慧并存的大学女教师。


上一条:700余名驻济高校单身职工相约我校寻找爱情 下一条:校工会、妇委会举办女性时尚漫谈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