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700余名驻济高校单身职工相约我校寻找爱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8

11月29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九届驻济高校单身教职工、教育厅单身干部职工“爱心牵手”联谊活动在舜耕校区礼堂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张东超出席开幕式。
联谊活动温馨浪漫,27所注册单位以及部分未注册单位的700余位单身教工、干部职工参与联谊会活动。联谊会分为 “勇敢说爱”自我介绍和“相约牵手”自由交流两部分,现场有近70名红娘为各单位的单身人士搭桥拉线,联谊会活动持续4个小时。为方便单身人士沟通交流,省教育工会建立了山东高校爱心牵手QQ群,群号为94025109。
张东超在开幕式讲话中说,广大青年教工承担着繁重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挥洒汗水、增光添彩,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青年教工的婚恋问题,不仅关系到个人和家庭的幸福,更关系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此次单身教工联谊活动是学校党委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注民生工程的又一次具体实践,是学校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行动。最大程度地关心和帮助单身教职工解决婚恋问题,让单身教工成家立业,是学校各级组织,特别是工会、妇委会等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开展好联谊活动,搭建好交友平台,提供好交流机会,真正帮助单身教工解决问题,努力为大家创造一个和谐、幸福、快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省教育工会主席宋志明致辞。他说,今天的联谊会,既是一次青春的聚会,又是一首唱响和谐的交响乐,更是一次为大家打造的去实现完美人生的平台。所以,真诚祝愿大家能够在这美好的时间里,抓住机遇,擦亮慧眼,选择幸福,丰富生活,唱响心中的旋律,勇敢地表达彼此的真情和心声。
空军航空兵第十二师王源华干事,我校工会主席闫丽英,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管红,山东师范大学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山东教育工会兼职副主席杨慧等参加联谊活动开幕式。

上一条:学校举办“凝心聚力”教职工文艺汇演 下一条:校工会、妇委会举办女性时尚漫谈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