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学校举办“凝心聚力”教职工文艺汇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8

12月4日下午,校工会、妇委会主办的山东财经大学“凝心聚力”教职工文艺汇演在舜耕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及师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
此次文艺汇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集歌曲、舞蹈、配乐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为一体。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嘹亮歌声中,整场演出徐徐拉开了帷幕,跟随着《春天的芭蕾》,穿过猎猎寒风仿佛嗅到了春的气息;一声《我自豪,我是财大人》的呐喊则喊出了身为财大人的自信与骄傲;悠扬而婉转的旋律又把思绪拉回到青葱岁月里的《山楂树》,在那有《打靶归来》的豪迈,还有《啊,朋友再见》的离愁;这时大家都不由自主地哼起了《爱在心中》,仿佛在述说曾经的梦,那是每个人心中都有的一个梦,《山财大,明天会更好》就是《我们的梦》,我们坚信《最美是你》——山东财经大学,为此我们无怨无悔;在山财大《走向复兴》的《阳光路上》,我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誓用梦想《托起明天的太阳》,点亮璀璨的未来!
经过评委评选,实验教学中心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工会、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会获得优秀创意奖,金融学院工会、机关工会、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财政税务学院工会、国际经贸学院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工会获得优秀表演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保险学院工会、经济学院工会、总务处工会、会计学院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公共管理学院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5新年音乐会 下一条:700余名驻济高校单身职工相约我校寻找爱情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