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学校举办2015新年音乐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31

12月29日晚,由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妇委会主办,团委、艺术学院协办的2015“梦想财大”新年音乐会在我校舜耕礼堂举行。各界嘉宾、学校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齐聚一堂,欢度新年。
本场晚会由《追梦行》、《春潮曲》、《青未了》三大乐章及序曲《铿锵令》、尾声《财大颂》五部分组成,300余名师生共同奉献上一幕流光溢彩、宏大壮美的音色盛宴。闪亮的LED屏幕、湛蓝的激光把舞台装扮的绚烂绮丽,火红的龙腾祥云柱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新年喜庆的气息。
晚会在《鼓舞财大》的隆隆鼓声中华美开场,舞蹈《莲》仿佛是那婀娜多情的莲花姑娘在荡漾的碧波中尽情起舞,曼妙的舞姿生动刻画了莲的清姿素容,完美诠释了财大人的高洁品格,与国韵《子衿》的温文儒雅相得益彰。一曲《光荣与梦想》唱出了财大人《追寻》梦想的心路历程,虽历经风雨,却依然前行,因为《财大明天更灿烂》。《奔腾》的草原映衬着春风的妩媚,动人的歌声里舞动着《春天的芭蕾》,少数民族大学生载歌载舞,用充满活力的青春舞步谱写出建设和谐财大的美好乐章。悠扬的伴奏响起,人们都不约而同地哼唱起《共和国之恋》那熟悉的旋律。“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红土地承载着父辈的梦想,《红土香》伴随着儿时的成长,而今《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誓与《最美是你》—《我的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岱岳巍巍,黄河茫茫,齐鲁圣土,泉水泱泱”,我们崭新的山东财大,前进在建设财经特色名校的大路上。在《财大颂》深情的唱诵中,晚会走向尾声,伴着欢快明亮的旋律,全体演出人员上台谢幕,全场观众起立热烈鼓掌,久久不肯离去。

上一条:学校召开工会 妇委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凝心聚力”教职工文艺汇演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